close

坐公車到民生社區時,發現一間橘色的超市店 - 柑仔店Oranage Mart

招牌很醒目,感覺才剛開幕的樣子

DSC_0314      

我非常喜歡逛菜場超市...所以就在介壽國中站跳下公車,專程跑進去參觀一下

裡面的擺設蠻溫馨,沒有刻意的裝潢,令人在逛與採買的時候沒有壓力

一進門就被左手邊的新鮮蔬果吸引

 

DSC_0329  

走道不大但是因為陳列架不高,沒有壓迫感,反而很好看到架上的物品,設計很貼心

DSC_0319  

  DSC_0315

小小超市甚麼都有賣喔,還有生活用品,我有看到台灣製造的有機洗髮精,廚房用清潔劑等.. 好環保喔....ECO!

DSC_0318  

中間靠近櫃檯還有麵包架,都是一些有機果核類的麵包,我在逛的時候麵包剛出爐,數量不多但是很新鮮,

馬上就吸引逛超市的姐姐妹妹衝去搶。雖然價格頗不便宜,但份量也算大,用料也蠻實在的...

在貴也比不上明星老公開的店吧...

DSC_0330    

除了蔬果,還有魚肉區,也很貼心提供魚肉丸子、素食的冷凍食品...還有水餃(有韭菜、高麗菜跟全素)

我買了韭菜跟高麗菜各一包,因為開幕期間水餃買一送一,不限定口味喔!

DSC_0326 DSC_0331  

這家有機超市源起於新竹,在新竹縣市就有五間店。可能也得竹科貴太太的心吧~ 買好的食材給辛苦上班的先生與成長中的小朋友吃。

目前台北縣市有兩間,一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,一個是在板橋縣民大道;民生東路是第三家店。我覺得這間在民生社區一定會大成功的...

民生社區的氛圍好適合這類的超市進駐,加上有機食品生鮮蔬果,絕對有賣點。

此次消費可以免費加入會員,我也買了一個環保袋。

DSC00543  

我不介意花多一點錢買到好的食材,但是我也希望台灣的有機檢驗有一個單一清楚的規範與管理。

甚至能與國際有機接軌。現在最擔心的是買到所謂【行銷式有機產品】,透過行銷包裝與宣傳的所謂有機品,反而更是黑心事業害人不淺。

 

shop info :

民生店 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6號 (公車站牌 介壽國中) 

Tel : 02 2756 3689

http://www.orangemarket.com.tw

目前優惠 : 開幕期間水餃買一送一、可以免費辦會員(下次消費有95折)

加NT$20有一個環保袋(很大又好裝,好背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市 食品 民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Lily 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